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合作方式
开启辅助访问 登录 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0574|回复: 1

[杨浦] [杨浦] 【七度空间公馆】紧紧的小妹妹,让大哥哥啪啪你吧嘿嘿

[复制链接]

3

主题

3

帖子

21

积分

高级vip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
发表于 2016-12-22 23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好久没来论坛逛逛了,好不容易休息了,憋了小半年了,今天休息不用加班终于出来嗨一下,不如约个妹子玩呢,就想起了之前Q Q加的冰冰,就约了晚上去,结果冰冰说早上有一个新人刚刚上班,长的挺好的,她有时间,问我要不要过去,兴奋死我了,这不二话不说起床后晚饭都没吃就跑过去了,进门后,是冰冰接待我的,说要带我看看新菜,就是不知道新人的技术水平怎么样 ,有点小担心啊,但是看到妹子后,马上精神了,就问妹子,骚不,这个时候妹子脸上通红,声音很小说了一个字,骚。管他服务怎么样啊,能把他干趴下我就满足了,妹子进来后,就帮我试水温让我把衣服脱了,这个时候妹子也脱光了,陪我一起来到水房里面,给我洗,感觉就是爽啊,好好享受下,妹子跪着,我双腿分开放在妹子的腿上,给我洗洗咪咪,洗洗大腿,一会玩弄下我的小弟弟,在水里面就一柱擎天了。这妹子有个毛病就是喜欢吃咪咪,你说我的咪咪又没有她的大,干嘛没事就喜欢吃咪咪啊,没事就吃我咪咪,我又没奶,她应该吃她的奶,啊呵呵。扯远了。在水里洗完后,给我吹了一会,没敢缴枪,怕以后好的服务错过了。接下来的服务跟以前差不过,从水房出来后,坐在那椅子上,用咪咪洗洗了背部,用手洗洗屁屁,舔了舔J H,继续吃了一会,浴室的项目就结束了,不过这里我要说下,这个妹子一起是做按摩的,按摩的手法不错,做椅上的时候,还给我按了一会才给我洗的。躺床上,看着妹子个我调好拉丝,我喜欢用调的稀点的,这样感觉到光滑,又不粘,从浴室出来后,趴着先是漫游,指滑啥的,在给我涂的拉丝,还是用奶子给我背部涂拉丝,用Y毛给腿上涂拉丝,感觉就是光滑,舒服。但是下面老二难受啊,一直挺着,顶着床板难受啊。就等着妹子说反过来呢,等翻过来的时候,我手就不老实话了,就去K妹子下边,妹子下面已经是水帘洞了,难怪妹子自己说自己骚啊,玩了几下后,妹子就没让我玩了,继续用咪咪,毛毛给我涂拉丝,这个时候我就要说下啊,这个妹子真的很S,给我涂着涂着,自己就抓着我的小弟弟放进去了,开始G我了,这个时候你说小狼能这样接受,被个妹子G了,二话不说,翻身就要上去G她,我抽出来后,妹子才给我带的T T才上去干的,开始有氧运动,直接缴Q了,你们说你说这么骚的人下面干嘛还那么紧的,夹的我小弟弟怪疼,还这么疯狂啊。缴Q后,跟妹子聊了几句,唠唠家常,等下面精神了,在来一次。不过我手一直没闲着啊,你说这妹子,下面让我摸,但是不让我用手C进去,在里面K,但是又让我用手玩J H,可惜我没这个嗜好啊。休息差不多了以后,在来了一次,然后让妹子给我冲洗下,交钱走人。真不知道这个妹子是新人,做事,就是仔细,也聊的开,还有一点小害羞,唯一可惜的是,没有把妹子干趴下。不过总体来说妹子还是很给力的啊,事后很满足啊。不过也是冰冰经理推荐的好,所以推荐冰冰经理给大家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冰冰电话\微信:15821730178          QQ:2760018617      QQ群:436626994
45.jpg 56.jpg 63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夜上海夜生活    

GMT+8, 2020-6-7 10:52 , Processed in 0.043552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